爱吃西瓜🍉的啊姨

细水长流

【竹马】同居三十题(03)

*普通人设定

03.被大雨困在家中

 

「雨真的好大哦。」相叶一只手靠在栏杆上,另一只手伸的笔直,巴掌摊平想要接点雨水。然而雨实在是太大了,脸颊时不时被大雨所溅湿,相叶只好放弃这孩子般举动,兴趣缺缺的把窗户关上。「看来衣服又干不了。」对着湿漉漉的衣服叹了一口气,慢悠悠的换上拖鞋,转身把背后的玻璃门关上。

「nino,你不要再打电玩了啦。」相叶蹦到二宫身后,张开手把二宫抱的紧紧的。

「喂,你别动我。」二宫象征性的挣扎一番,「要输了啦!」小尖嗓彻底爆发。

「可是你老不理我啊。」相叶松开手一屁股坐在毯子上。

「人家这不是在工作嘛。」二宫说着手里也不耽误着,「你刚才不是说要看漫画嘛?」

「还不是要在你面前刷刷存在感哦。」相叶在心里嘀咕了一句,还以为这个人专心投入游戏中没有听到自己再说些什么。

于是愉快的捧着漫画书,心满意足的窝在沙发里,余光偶尔瞄到缩在电视剧前的二宫。

「masaki先生。」相叶趴在沙发上,因为沉睡而微微撅起的嘴巴。
二宫忍不住上手捏了捏对方的脸颊,「怎么越养越瘦了呢。」低头看了看自己的一块腹肌,立刻郁闷了起来。

想到相叶刚刚忙完公司里的策划,好不容易迎来的假期却因为暴风雨泡了汤,只好百赖无聊的窝在家里。
二宫盯着相叶的脸,最后还是决定去卧室拿被子。

等到相叶醒来的时候,天色已经暗了下来,但是雨势却仍是没有减弱。
「nino?」相叶呆呆的看着二宫,尽管只能模糊地看到背影。
「醒啦?」二宫放下手中的游戏机,自己对刚睡醒的相叶最没有抵御,浓浓的鼻音叫人心里痒痒的。
「你怎么还在玩,这款游戏不是没问题嘛。」相叶拿开盖在自己身上的被子,光着脚踩在毯子上。

「冰箱里什么也没有。」相叶关上冰箱门,扭头冲着二宫喊着,「柜子里还有拉面,晚上只能吃这个咯?」
「嗯。」二宫爬起来活动着肩膀,酸涩感叫人不适。「我就不吃,减肥。」

「诶?」相叶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,「你这么瘦减什么?!」
二宫低头想了想也没有错,于是再添上一句,「那你煮三包吧,我吃一包你负责剩下的两包。」
「噗呲。」相叶忍不住笑了出来,不懂爱人再耍什么性子,只是对爱人可爱的表情所打败。
「就听你的吧。」相叶说着就准备好拉面,哼着歌等待水沸,过了一会放下调料,拉面。

等到分食的时候二宫使劲往相叶碗里扔拉面,抱着坚决要让相叶增肥的决心。

尽管当事人大声在背后抗议着。

待续

评论

热度(22)